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新歌讲述歌迷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08 新民晚报
梁咏琪新歌讲述歌迷爱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夏琦)梁咏琪近日推出新歌加精选集《顺时针》,其中收录了三首新歌《顺时针》《游牧民族》和《偏见》,有趣的是,这三首歌的内容都是来自歌迷写给梁咏琪的信,看来梁咏琪是想做一回歌迷心情的代言人了。

  《顺时针》源自歌迷的一封信,信里讲述一个单纯简单的女孩因为男孩送的一双高跟鞋,开始慢慢改变成一个成熟的女人,这时她发现自己已经回不到过去那种简单的自己,梁咏琪有感而发,自己创作了《顺时针》这首歌。

  《游牧民族》和《偏见》则都是来自歌迷的爱情故事。

  梁咏琪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