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老公闯祸闭口不谈 贾静雯奶不足宝贝受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23 中国新闻网
老公闯祸闭口不谈贾静雯奶不足宝贝受苦(组图)
贾静雯从怀孕到生产,过程直逼连续剧情,高潮迭起。
老公闯祸闭口不谈贾静雯奶不足宝贝受苦(组图)
孙志浩拎着自家炖的鸡汤到医院,体贴娇妻,展现在行动上。(联合新闻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外界风风雨雨,老公真假绯闻满天飞,贾静雯一概不理,她只在乎女儿Angelina,至于科技美眉刘怡君与老公被外界绘声绘影的新闻,她完全不予理会,昨天,她因涨奶胸口疼痛不已,可是奶水却很少,老公孙志浩赶紧从家中带来鸡汤和补品,但贾静雯却说:“我要节食瘦身。”

  心情不错的贾静雯,病房里禁看电视,所有消息都由贾妈妈告知,她睁开眼看到的是Angelina、梦里想的也是Angelina,女儿是她的心肝宝贝,唯一苦恼的是奶水不足,初奶只有一点点,根本无法让女儿吃饱,只能以其它奶粉补足,但贾静雯仍决心喂母奶,绝不半途而废,涨奶之痛她除了忍还是忍。

  孙家过去跟媒体交手经验不多,但经过这大半年,已开始懂得跟媒体玩捉迷藏。昨晚近10点,贾静雯婆婆现身,但孙志浩没陪在身边,媒体认不出人,现场兵荒马乱。

  贾静雯的另一半孙志浩,心疼老婆更怜惜女儿,在家炖好鸡汤立刻送到医院,外加一大袋人参及补品,外传他炖了鱼翅给老婆吃,贾妈妈澄清:“产妇要吃鸡汤,鱼翅不适合,没有送这道补品来。”

  外传孙志浩车上所载的科技美女刘怡君,两人是旧识,并非第一天见面,孙志浩18日酒驾被临检曾向贾静雯求援被拒,当时贾静雯就知道车上有美眉在,对此,孙志浩强调:“我和刘小姐真的是第一次见面。”贾静雯则不予响应,贾妈妈说:“小两口好得很,很喜悦,他们没有任何问题,外传种种,很多错误,我们不响应。”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贾静雯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