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废墟行动》打造奇幻迷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20 金羊网-新快报
  以探讨“耶稣”存在真实性为卖点的悬念大片《废墟行动》由实力巨星迈希亚斯·克柏林和奈克·瑞沃利联袂出演,另外还力邀多位超级配角明星加盟担当重要角色,共同打造这出万众期待的奇幻大片。近日,广东松竹梅影音公司推出该影片的音像制品,向全国发行。

  《废墟行动》由德国电影公司出品,出于剧情需要,全组人员移师到举世闻名的历史古城耶路撒冷作为拍摄主地。一部分镜头拍摄场景更是选在著名的哭墙,相信许多没有亲眼见过哭墙的影迷也有机会一睹其风采。

  此剧主要讲述:耶路撒冷附近的一个挖掘遗址,在关闭长达2000年的古墓中,年轻的考古学家斯蒂文发现了一具古老的骨架和一本摄像机的使用手册和笔记。那本笔记上面有“耶稣”字样……斯蒂文确定死去的那个人一定是通过时间旅行到达过去的年代。当他和好朋友沙朗还有娅舒瓦在古墓中的一封信里发现了“耶稣”字样时,斯蒂文认为相机里会有耶稣的模样。

  神秘的国际组织出现,为了拿到那部相机,两伙人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斯蒂文等人由一个向导带到了一个沙漠中的庙宇。由于敌人的步步逼近,他们来到了叫做“圣镜”的地方,答案即将揭晓……(周俊珊)
《废墟行动》打造奇幻迷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