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独占神话》王力宏充当钢琴老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30 今晚报
蔡依林《独占神话》王力宏充当钢琴老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柳治 蔡依林新专辑《J-Game》全亚洲销量飘红,唱片公司再度斥资150万打造《独占神话》的MV。蔡依林在拍摄这首由王力宏挎刀创作的融合了中西方乐曲风格的歌曲时,用天使与恶魔造型营造出两种不同的意境。

  王力宏这次不仅成了蔡依林的钢琴老师,更热心充当MV创意顾问。蔡依林一进音乐教室,“王老师”就半开玩笑地糗她:“指甲留这么长、画得这么美,怎么弹钢琴?”久闻“王老师”以严格出名,蔡依林自然战战兢兢地学,一节课不到的时间,她已经可以简单弹出《独占神话》的旋律,两人还即兴玩起“四手联弹”,蔡依林笑说:“果然是严师出高徒。”蔡依林趁此机会邀请王力宏担任《独占神话》MV的导演,无奈两人一个是空中飞人四处工作,一个则正值宣传期时间对不上。但是热心的“王导”还是在国外工作之余,用越洋电话提出了很多MV拍摄的想法,包括中国风味的大场景、以慢速镜头运镜拍摄、请乐手拉二胡、古筝以及炊烟特效等,为MV增添了不少美感。

  这次蔡依林再次发挥造型天分,一手包办《独占神话》的MV造型、化妆,分饰充满诱惑的美丽恶魔与纯洁善良的天使两角,用两种造型营造两款风情,性感与美丽兼具。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蔡依林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