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静雯喜获千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30 今晚报
贾静雯喜获千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开区培红楼豆豆、55中学柠檬:

  我们很喜欢《大汉天子》中念奴娇、《至尊红颜》中武媚娘的扮演者贾静雯,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她的近况。

  答:经过17小时的待产、催生,贾静雯19日0时03分以自然生产方式生下不到三千克的头胎女儿Angelina,贾静雯看到女儿的那一刹那,忍不住红了眼眶。

  贾静雯的预产期在本月25日,原本小心保养身材的她不再忌口,尤其热爱甜食,不过体重只增加了8公斤。经纪人姚凤群说,即使她怀孕期间,还是有剧组找上门来,这阵子为她推掉的片酬就有3000万之多。

  去年11月开始,贾静雯突然宣布订婚,随即展开一场“贾静雯连续剧”,光是怀孕了没有、生男生女等,就让大家猜了快4个月,但她不认就是不认,直到大腹便便才坦言6月底生宝宝。这期间贾静雯台北、上海之间飞来飞去,让人为她捏把冷汗。

  据悉,女儿出生3个多月后,贾静雯将回上海定居。 编 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