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程伟因贪嘴变“纨绔胖子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2:19 法制晚报
任程伟因贪嘴变“纨绔胖子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任程伟在剧中造型

  《谁可相依》解读高干子女生活 正在北京电视台播———

  本报讯20集电视剧《谁可相依》目前正在北京、广东、四川等多家电视台播出。该剧以20世纪70至90年代的社会发展为背景,讲述了一群高干子女的生活。

  谈到剧情,男主演任程伟认为,这些出生在“红彤彤”年代的高干子弟,看起来比普通人优越,经历却比一般人曲折很多。例如,他扮演的杨志南与梅婷演的高干子女尚莉莉一见钟情,但两家人关系对立,使得有情人无法成眷属。随后,他又经历了对越自卫反击战、父母免职受处分、家境中落等多重遭遇,称得上命途多舛。

  虽然命运曲折,但任程伟却笑称自己在戏里“吃得很好”:在拍《谁可相依》期间,他去了一趟西安,结果在那里大吃特吃牛羊肉,胖了10多斤。任程伟回到剧组后刚准备减肥,导演却认为,他扮演的纨绔子弟最初就是一个吊儿郎当且玩世不恭的人,胖一点更能显示出他生活的优越,进而突出其由好吃懒做到艰苦创业的转变。于是,任程伟不仅不再减肥,还要在剧组“开小灶”,把自己吃得很胖。

  而《谁可相依》播出后,任程伟却又对自己的形象不满意,他自嘲说:“唉,脸太圆了,我实在不能满意自己这个样子。”

  作者: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