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镇宇成都征婚 要找个“麻辣老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吴镇宇成都征婚要找个“麻辣老婆”(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火辣辣的七月,火辣辣的成都,和吴镇宇一起逛街、喝茶、吃火锅、打麻将,做他的成都好老婆。这不是做梦,而是做戏,吴镇宇的“成都老婆”,有可能就是你!吴镇宇为出演川味电影《血战到底》,下月将到成都体验生活,这是他从影以来首次主动要求体验生活。而《血战到底》当中的女主角之一———吴镇宇的“老婆”将在成都女人中产生,其他重要角色也将一并在成都选出。

   《血战到底》今日招兵买马

  记者昨日从《血战到底》剧组获悉,该片主演除了已经定下的吴镇宇、应采儿曾志伟刘仪伟几位大腕以外,其他主要演员的海选活动即日起也将在成都展开,而其中最主要的角色就是影片中吴镇宇的老婆、女主角之一“赖玲”,其他将要在成都海选中选出的角色还包括两位分别和吴镇宇搭戏的男配角(他的一个朋友和一个情敌),曾志伟和应采儿的儿子(一个三、四岁的小男孩)、应采儿的女伴(两位时尚美女)、“赖玲”的女伴(一位体型偏胖的妇女)等。

  从今日开始,《血战到底》的角色海选拉开帷幕。凡热爱电影,对表演有浓厚兴趣的成都人、生活在成都的外地人,都可以对比角色的要求来报名参与,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血战到底》剧组对于此次在成都选角的期望很高,而女主角“赖玲”的海选到最后,将会留下3~5名幸运儿,在七月吴镇宇来蓉体验生活的时候,有机会和吴镇宇本人一起体验最有成都味道的生活。

    女主角“应该不太像话”

  昨日,《血战到底》导演王光利给记者讲述了自己心中的吴镇宇“老婆”的形象。“吴镇宇曾经说过,我的老婆应该不太像话,”王光利说,“我觉得这话很有道理,就是说这个角色是很鲜活的,而不是一般意义上的贤妻良母。”王导演说,这是一个非常成都的女人,她心地善良、直率、漂亮,有点麻辣味,和所有成都女人一样,很懂生活,也很爱家庭。

  至于这位和吴镇宇配戏的“成都好老婆”外形特点,王光利强调,“她当然应该很漂亮,但这种漂亮是一种特别有味道的漂亮。她有30岁左右,但一定要看不出年龄———成都女人的一大特点就是看不出年龄———既有小女人的天真烂漫,也有大女人的成熟风情。”在戏里,“赖玲”应该是一个让人一眼看上去产生很多联想的女人,你会觉得她的身上有很多充满诱惑的因子,但实际上,看完电影,你会觉得这是一个很纯粹的女人,她骨子里非常传统,绝对忠实于自己的丈夫和自己的感情。导演认为“成都人生活很戏剧”

  谈到为什么要在成都选角,王光利说,《血战到底》的故事原型在成都,主要人物应具有成都人的气质,所以剧组决定就在成都本地选择演员。谈到成都,身为四川人的王光利话就多了起来,他说:“我在成都生活时间不长,但这个城市和这里的人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心中的成都人天生开朗、生活得很放松,“我曾经仔细观察过身边的成都人,他们的一言一行,甚至细微到一个眼神,都非常的有戏剧性”。

  至于对演员的专业要求,王光利说:“我们会把大牌明星当群众演员来用,也会把群众演员当大牌明星来用,所以这次海选我们并不强调专业性。”他强调,只要热爱电影的人就可以来参加选角,有的时候,专业的态度比专业更重要。

  《血战到底》角色征选及要求角色:吴镇宇老婆“赖玲”特点:30岁左右,一个典型的成都好老婆。有个性,但很善良、率真。有点麻辣味,风韵十足,懂生活,爱家庭,外形漂亮。角色:曾志伟和应采儿的儿子特点:三、四岁左右,活泼、健康,有灵气,但不要小胖墩。角色:应采儿女伴(两位)特点:典型的成都美女,时尚、漂亮、健康,有活力,不要浓妆艳抹。身材稍高,20岁左右。角色:吴镇宇老婆的前夫,情敌特点:热情、豪爽、耿直的蓝领工人。角色:吴镇宇的好朋友特点:貌似憨厚,实际上有很多花花肠子。角色:“赖玲”的女伴特点:爱打麻将,体型偏胖。

  另外还有若干配角,也将一并在此次海选中产生。报名方式:

  从即日起到本周星期日,每天上午10时到下午5时为报名时间。请报名者带上本人身份证和正面、侧面生活照各一张,到成都市书院西街1号亚太大厦6楼成都商报文化新闻部报名。8月在成都开机7月吴镇宇来成都体验生活,并和导演一起定下“老婆”人选6月下旬 影片主要角色成都海选5月18日《血战到底》获国际基金资助5月16日成都市民热情推荐《血战到底》场景及道具5月14日四川文化名人为《血战到底》出主意5月13日《血战到底》剧组在王府井影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血战到底》是一部由四川人编剧、四川人导演、四川人主演,并将在四川拍摄的影片。在浓厚的四川特色的基础上,影片还是不乏外来的大牌,除四川名嘴刘仪伟以外,还特别邀请到了香港影帝吴镇宇、曾志伟,和当红美籍华裔女星应采儿等明星联袂出演。该片导演是曾凭电影《横竖横》获得国际声誉的川籍导演王光利。除了四川味地道十足、大牌明星加盟以外,《血战到底》最大的突破是成都商报将以媒介出品人的身份介入该片的全程拍摄和营销,这在全国新闻界和影视界首开先河。《血战到底》由美国、法国、中国的4家专业公司联合投资,将在全球发行。 果克/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