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红雷一顿吃90只龙虾 南京怒说“贴面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14 中国新闻网
孙红雷一顿吃90只龙虾南京怒说“贴面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据扬子晚报报道,影星孙红雷未等上海电影节闭幕,就于18日下午赶赴南京。在南京,他怒说了“贴面舞”事件的原委,并于19日晚观看了音乐剧《雪狼湖》,借此机会休息了一番。

  18日晚:气愤说“跳贴面舞”

  入住国会中心,有朋友建议晚上去迪厅蹦几下,放松放松,然后回来美美地睡上一觉。而孙红雷一听突然严肃起来:啊,还能去蹦啊,刚刚在上海蹦了几下,就被弄出一大堆新闻来,其实那天我们一行十多人,都是去参加电影节的朋友,应约去看看李亚鹏新开的酒吧,因在大厅人多显眼就去包厢,我们一个朋友带着他的模特女友也来了,正好走在我边上,进包厢时有个台阶什么的,我出于礼貌,拉她一把,就成了我与一妙龄模特进了包厢?孙红雷越说越气:“我想问问上海这个记者两个问题,一是蹦迪的音乐怎么可能跳贴面舞?二是为什么不说十多人一起进包厢玩,只说我和一女孩?”

  19日中午:一人吃了90多只龙虾

  孙红雷在南京拍片多次,就爱吃南京的大龙虾,19日中午,特地赶去一家饭店吃龙虾,开吃前他是谈笑风生,龙虾一上桌,他就一言不发,如入无人之境。眨眼功夫,一盘光了,第二盘刚上,我们以为他会说不要了,哪知孙红雷竟说“再来两盘!”看他吃得那么香,一桌人都乐坏了,记者在一边悄悄估算了一下,孙红雷这顿一人共吃了四盘90多只龙虾。完了还执意掏钱买了两大包,说要带回北京去。

  19日晚:音乐剧让他找回感觉

  晚上,南京五台山体育场内,孙红雷准时坐进了观看的包厢。欣赏到台上的华彩乐章和演唱,孙红雷显得有些激动,这种激动一直延续到深夜,他还在和汤灿等人评点当晚每个人的特点。“演出太成功了,让我找回多年没有的感觉,这次来南京休假太值得了!”(鞠健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