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克鲁斯被意外“洗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01 新京报
  英一男子用喷水枪“袭击”阿汤哥
汤姆·克鲁斯被意外“洗面”(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意外被“洗面”。

汤姆·克鲁斯被意外“洗面”(组图)
终于等来毛巾。

汤姆·克鲁斯被意外“洗面”(组图)
恢复风度。

汤姆·克鲁斯被意外“洗面”(组图)
阿汤哥开骂。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阿汤哥变得“汤汤水水”,“世界大战”首映现场上演“人间大战”———6月21日,在《世界大战》首映式结束后,汤姆·克鲁斯那张邮票一样工整的脸被人用水枪袭击。

  当时42岁的汤姆·克鲁斯走出影院,来到莱斯特广场接受记者采访。突然,一支麦克风中喷出水来———原来那里面藏着一支水枪,水柱正好喷在克鲁斯的脸上。遭遇突发事件,克鲁斯开始时笑呵呵的,随即就变脸了,问那个化装成记者的“喷水男”:“你干吗这么干?”

  那个男人用蚊子声道了歉,克鲁斯说:“你总是看低别人,是吧?”那个男人想要走开,克鲁斯大步上前,直走到金属障碍物的边缘,一把抓住那从男人的胳膊说:“别跑!你的行为无与伦比的粗鲁。我在这儿接受你的访问,你对我做了这个……真是无与伦比的粗鲁。”阿汤哥越说越生气,终于对那个男人说:“你是个混蛋。”克鲁斯大约骂了1分钟,助理才赶紧递上一条蓝毛巾给他擦水。此时,其他fans以欢呼声鼓励阿汤哥,而骂完人的阿汤哥很快恢复风度,继续在现场笑容面对众人,给影迷签名。

  警察拘留了那个男人,同时逮捕了其他三个拍摄这起事件的人。原来,这四个人都是英国四频道一档新节目的工作人员,这档节目专门对名人进行恶作剧,以他们的现场表现为卖点,不过目前该电视台还没人出来就此事作出回应。四人被拘留了数小时缴纳了保释金后获释,警方要求他们下周一再到伦敦中心警局报道,因为对其中一人还要进行进一步讯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