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劳拉口味太刁难伺候 白宫首席御厨10万年薪仍空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纽约邮报》20日报道,自从美国“第一夫人”劳拉炒掉上一任白宫首席御厨沃尔特·斯盖布之后,如今这个职位仍然空缺。然而,纵然面对年薪高达10万美元的丰厚薪水,时至今日仍无人能够幸运中选。

  据报道,美国“第一夫人”劳拉自从今年2月炒掉曾为两位总统服务了11年的前白宫首席御厨沃尔特·斯盖布之后,如今4个月过去了,却依然为没有合适接替者犯愁,纵然这个职位的年薪高达8万至10万美元。原来,想成为现任白宫首席御厨要求十分之高,必须熟悉布什总统最喜欢吃的各种各类“德州风味食品”的制作。比如:海鲜、冰淇淋、通心粉、奶酪、西瓜、爆米花以及花生酱加果酱三明治、巧克力甜饼等。不过,自打2001年被小甜饼噎得差点昏死过去之后他便从此对小甜饼敬而远之。

  对于布什夫人劳拉来说,白宫首席御厨这个职位最重要的要求是能够烹调出具有“美国特色”的食品。有趣的是,尽管前来应聘的厨师来了一波又一波,可是无一不是败下阵来。不过,首席御厨助理倒是招了不少。据悉,被劳拉炒掉的前白宫首席厨师沃尔特·斯盖布曾经在克林顿总统的大部分任期以及小布什第一个任期内任职长达11年。谈及之所以被迫卷铺盖走人的原因,他认为这主要是因为“无法达到劳拉要求的烹饪风格”。(袁海)
劳拉口味太刁难伺候白宫首席御厨10万年薪仍空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老婆,御厨的事你说了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