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刘威谈“老年”恋爱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49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记者孙琳琳
《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刘威谈“老年”恋爱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威表示,“这次我从头到尾看完自己演的戏,哭得后脑勺都硬了,我认为这是近年来最好的一部情感剧。”

  南方网讯 《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今晚播出

  20集电视剧《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于今晚(22日)在北京四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是编剧陈枰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和《青衣》之后首次独立创作的作品,刘威将在剧中扮演一个与自己实际年龄相差20岁的老父亲的角色。在昨天举行的发布会现场,刘威表示,从《唐明皇》之后,这是他首次从头到尾看完自己演的戏,“我看完后哭得后脑勺都硬了,我认为这是近年来最好的一部情感剧。”

  该剧以刘威饰演的父亲关守家为主线,围绕爱情与亲情故事展开。导演王瑞表示,该剧是通过家长里短来表现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现实生活中不是每个人都有身患绝症或第三者插足的经历,但是每个人都会在爱情中举棋不定,犹豫彷徨,我要表现的就是这样一些人,他比复杂编造的强烈戏剧冲突来得更为真实。”

  刘威在剧中饰演了一位67岁的老父亲形象,他表示,这个角色与自己相差二十岁,对于是否接演这个角色刚开始也有些犹豫不决。

  但是看完剧本之后却让他欲罢不能,“陈枰的剧本写得很精彩,我演了这么多年的戏,这次竟然无法添减一句台词。”刘威表示,“我真的感觉可以和在剧中饰演我妻子的曹翠芬老师谈恋爱,尽管她已经60多岁了。从《唐明皇》之后,这是我首次从头到尾看完自己演的戏,哭得后脑勺都硬了,我认为这是近年来最好的一部情感剧。”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