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少林寺方丈亲临助阵 《风中少林》明晚京城开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少林寺方丈亲临助阵《风中少林》明晚京城开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风中少林》排练现场 信报记者 毛 千/摄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即将在明天开始在保利剧院上演的功夫舞剧《风中少林》昨天进入彩排。据记者了解,演出当天被外国人称为“少林寺CEO”的释永信方丈将亲率50位高徒到京为这部舞剧助威造势。

  早听说这部舞剧最壮观的就是大制作的舞美道具,昨天记者在现场也算是见识了这
些大家伙。高大厚重的山门、巍峨耸立的崖壁、视觉壮观的大佛,看上去极具冲击力。既然是功夫舞剧,功夫必是其中的亮点。数十名武僧的集体武功表演,一招一式看上去颇为壮观。几名年龄不到十岁的小武僧,在大师兄们的配合下做着各种高难度的腾空动作。为了增加视觉效果,这部舞剧还运用了电影的拍摄手段。舞台上,几名武僧吊着威亚在悬崖峭壁上玩着飞檐走壁的功夫。在现场,记者了解到,演出当天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将带着他的50位高徒来到现场助阵。

  据介绍,第一个把少林功夫搬上舞台,又第一个用舞台剧的形式包装少林功夫的释永信,作为少林寺历史上足迹所至最远的方丈,曾带着少林寺武僧队巡演了60多个国家,并在全球掀起“少林功夫热”,是武林界公认的“国际级明星”。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