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连杰跌伤制片方不置可否 孙俪打电话慰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2:24 北京娱乐信报
李连杰跌伤制片方不置可否孙俪打电话慰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霍元甲》拍摄现场

  信报讯 昨天有消息称,正在上海拍摄新片《霍元甲》的李连杰因为没有系安全带而从12米高空跌落,导致手脚受伤。

  该消息还说,拍片当天武术指导袁和平一直建议李连杰系好安全带,但李连杰认为这场戏用不着满场飞来飞去,只是很一般的打斗戏,李连杰更想为剧组节约宝贵的时间,因此没有采取安全措施。

  事发时,他正和一位内地演员站在12米的高台上拍摄对打戏。为了招架“对手”步步紧逼的进攻,李连杰向后退了一大步,结果这一步退得太大了,他竟然从高台上飞速摔了下来。在他跌落的一瞬间,剧组人员都没反应过来,大家都被突然发生的意外惊呆了。

  幸好剧组的安全措施做得比较到位,李连杰跌落之处恰好放了一大块松软的垫子,驻场医生检查后告知李连杰没有出现骨折的情况,不过他的手脚却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导演于仁泰立即要李连杰休息几天再回来拍戏。李连杰自己对这次意外感到非常后怕,他感慨道:“这次我真是跌了半条命进去啊!”

  昨天,记者就此事询问了《霍元甲》的制片主任,该主任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只是说不能说。(王菲)

  《霍元甲》中扮演盲女 孙俪向李连杰表示慰问

  信报讯(记者任嫣)昨天,国内当红影视女星孙俪受到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邀请,正式出任热心慈善扶贫治盲的“光明大使”。孙俪说,电影《霍元甲》中盲女的角色激发了她的爱心。同时,对于李连杰拍戏受伤一事,孙俪也表示,她已经打电话给剧组向李连杰表示了慰问。

  孙俪在与李连杰合作的处女电影《霍元甲》中,就是扮演一位患白内障的弱视女子“月慈”,她以伟大的母性光辉改写了“霍元甲”的命运道路。

  昨天,记者问到李连杰拍戏从12米高台上摔下受伤的事情,孙俪说,她的戏已经杀青了,所以她先离开了拍摄基地,听说这个消息也吓了一跳,就赶紧打电话到剧组。孙俪说,她没有联系上李连杰本人,但无论消息真假、伤势轻重,她都托剧组人员转告了她的慰问。孙俪说,在她和李连杰相处的过程中,觉得李连杰是个特别好的人。

  新闻链接

  李连杰曾六次受重伤

  根据李连杰自己的网站上的“自述”栏目,李连杰从影多年,一共六次严重受伤:

  《少林寺》断腿

  《少林小子》脖子扭伤

  《南北少林》背部拉伤

  《中华英雄》鼻梁断裂

  《龙行天下》折断手腕

  《黄飞鸿》左腿及左脚踝骨折

  其中,《黄飞鸿》的受伤对李连杰影响极大,他从此开始大量使用替身。他在上世纪90年代的主要替身演员熊欣欣后来也走到台前(《狮王争霸》中的“鬼脚七”),并作为武术指导多次与徐克合作。(孙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霍元甲》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