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医道》过后停播外购剧 无线重用“本地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8:54 南方网

  大洋网东东/信息时报

  南方网讯韩剧《大长今》创下50点收视纪录,成为无线收视的新霸主,也令无线又爱又恨。爱的是它破尽收视纪录,成为最受欢迎剧集;恨就是令无线被外界批评自制剧不够水准,被“韩风”扫得落花流水。为了令港产剧重振雄风,无线决定于《医道》之后推出《妙手仁心Ⅲ》,并暂停播映外购剧,实行以三线港产剧出击重夺观众芳心。

  《妙手Ⅲ》接棒向韩剧示威

  无线将于8月5日播完《医道》,近日已有人关注接下来会否继续播映之前临时抽起的《大奥》,还是另有选择。但《大长今》的成功,令不少人批评无线自制剧水准不够。为了令自制剧争回一口气,无线决定在8月8日播映内部口碑甚佳的《妙手仁心Ⅲ》,该剧阵容强劲,男女主角有吴启华、林保怡、陈豪、黎姿与廖碧儿等,无线相信此剧必定能超越《医道》的成绩。届时联同正在播映的《我的野蛮奶奶》及《开心宾馆》,三线剧将会清一色属于自制剧。过往无线播三线剧时都有个缺点,就是演员方面会出现相撞情况,容易令观众混淆,但这次却保证不会,所以无线有信心三剧都会有好收视。

  无线节目部助理总监何冠中表示,《妙手Ⅲ》早前因让路给《医道》才押后,这次是徇众要求播映,剧中黎姿饰演的法医官角色有相当多令人震撼的剖尸戏分,而在10点钟播映则可保留原汁原味的镜头毋须删剪。

  吴卓羲被看好火速上位

  至于台庆剧的编排,无线看过力捧小生吴卓羲主演的《酒店风云》,觉得质素极好,尤其相信可令吴卓羲事业更上一层楼,故考虑提早推出,而之后则考虑播映《大奥》。此外,无线上周的收视全线上升,《秀才遇着兵》平均收32点,上升2点;《情迷黑森林》收30点,升3点收视;《东张西望》及《医道》亦分别升2点及1点,收视各有20点及26点。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