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静雯婆婆首次露面给媒体上了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9:2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的婆婆刘曙光第一次在台公开露面,媒体排山倒海丢出儿子酒驾载美眉、假豪门等尖锐问题,她神色自若、兵来将挡,应答清楚简洁,既端庄且干练,让人印象深刻,相形之下,颇让人有“家中没大人,孙志浩、贾静雯小夫妻上演荒谬剧”的感受。

  如果说贾静雯嫁的是豪门,那么豪门婆婆,该是什幺模样?刘曙光昨天在中山医院,
给媒体上了一课,豪门婆婆不是只会搓麻将、买名牌、喝下午茶,一个天天跟老公一起上班,打拼事业的豪门婆婆,说起话来没有“可是、大概、也许”,她说:“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假的就是假,真的就是真。”

  所以,刘曙光说:“酒驾就是不对,但没有的事(指把妹)不要乱说,请大家祝福这对小夫妻。”假豪门?她更直截了当:“谁说我们是豪门的站出来讲好吗?我们从来没有说过我们是豪门。”话讲得直,但笑容从头到尾都挂在脸上,没有泼妇骂街,也没有推挤拉扯喊“不要拍”,刘曙光用行动呈现她内在豪门气质,果然电子媒体家家都用“大家风范”形容她。

  贾静雯从怀孕到产女,风波不断,刘曙光出面,挺儿子、媳妇之余,这个大家庭的面貌,似乎浮出一点点轮廓。据悉之前贾静雯一言一行都十分在意公婆的想法,如今验证,确有其理。下一个问题该是,演艺圈出身的贾静雯,屏幕上七情六欲,过的本是“真亦是假,假亦是真”生活,突然要是非分明,适应得来吗?

  中国新闻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