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谋女郎"徐筠参演《绝对隐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9:2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李少红的新作《绝对隐私》目前已经结束了后期制作,影片根据安顿的同名原著改编,这部由10个故事组成的系列电视电影每集都由不同的主角担纲主演,曾经被认为极有可能成为第四代“谋女郎”的徐筠也在其中有部分演出,日前她就此剧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绝对隐私》的进步

  距离拍摄《绝对隐私》中《渴望一份真爱的感觉》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可是现在提起这部电视电影,徐筠依旧觉得自己没有跳出来。七八年前安顿的《绝对隐私》一经推出就曾经深深震撼了徐筠,她没想到在社会的边边角角还有这么多边缘人物,“安顿采用口述实录的方式让人格外的相信故事的真实性,也就格外被打动,尤其是拍戏的时候简直到了人戏不分的地步。”

  张艺谋的告诫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徐筠是学校里优等生,毕业时候放弃了留校,被张艺谋钦点与吴彦祖合作完威驰广告后,这个万人瞩目的“谋女郎”一度心气很高,希望接几个好本子在表演上大展一番拳脚,“张导告诉我应该多拍多锻炼,才会在碰到机会时候懂得把握。我在《渴望一份真爱的感觉》之前也拍过不少戏,虽然被大家记住的不多,但确实如张导所说的,这些为自己演《渴望一份真爱的感觉》奠定了基础,现在表演对我而言完全可以放心的感受人物,而不是小心谨慎的考虑是不是背镜了或者是不是站错位置这些很技术的问题。”

  陈坤的带领

  此次在《绝对隐私》之《渴望一份真爱的感觉》中,徐筠首次和陈坤合作,她大夸这位搭档说:“陈坤是个特别、特别、特别好的搭档,甚至可以说是我拍戏到目前为止最好的搭档。”形容起自己的搭档,徐筠一口气说了三个“特别”,“虽然《渴望一份真爱的感觉》里讲得是萧萧的故事,但是我是搭着他的戏在一步一步的走下去,他影响你感染你,他用他的状态带你入戏。比如我们在一起拍戏,他抱着我,在我情绪特别好的时候他觉得他的肩档住我脸的时候,他会不动声色的慢慢放下肩,让我的脸更好的展现在镜头前。”(涂一慧)

  东方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