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出《霍元甲》 “盲女”孙俪重见光明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9:52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记者刘玮
走出《霍元甲》 “盲女”孙俪重见光明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俪化身“光明大使”。记者 徐万涛 摄

  南方网讯昨天(22日)下午,刚刚走出《霍元甲》剧组的“盲女”孙俪化身“光明大使”出现在大型公益活动的发布会现场,孙俪在继刘翔、吴小莉、罗雪娟、刘璇之后,成为第五位“中华健康快车北京———西藏光明行”大型公益活动的代言人。

  在此次活动的发布会上,刘翔、吴小莉、罗雪娟三位“光明大使”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来到现场,他们都通过录像带向大家讲述了帮助广大西藏贫困白内障病人的重要性,孙俪在刚刚拍摄完成的电影《霍元甲》中扮演了一位患白内障的弱视女子“月慈”,孙俪表示,月慈坚强的性格对她影响很大,“月慈虽然眼睛看不到但却有颗善良明亮的心,她乐观勇敢,以伟大的母性光辉改写了”霍元甲“的命运道路”,孙俪告诉大家也正是因此与“光明大使”结缘,她在拍摄前期去盲校体验生活以及演出的过程中,接触到很多眼睛看不见的小朋友,感到了光明的宝贵,盲童们的乐观向上也给她很大启发。在发布会现场,孙俪、刘璇和其他三位出现在大屏幕上的“光明大使”一起号召大家,尽自己的能力帮助这些身患白内障的病人。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