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王菲悠长假期不安宁 携爱郎千金亮相被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9:55 中国新闻网
王菲悠长假期不安宁携爱郎千金亮相被拍(组图)
王菲悠长假期不安宁携爱郎千金亮相被拍(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悠长假期不安宁携爱郎千金亮相被拍(组图)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九六年王菲未同窦唯先怀孕做妈咪。九年后今日,鹏菲恋修成正果,即使婚期押后,上星期却传出阿菲未婚怀孕两个半月消息,但当事人保持一贯作风,懒得回应。

  上周六(十八日),穿着露脐装,首度现肚的阿菲,跟男友李亚鹏、女儿窦靖童一家“
四”口温馨现身北京,与父亲大人王佑林及未来大伯李亚伟一家到朝阳区香满楼吃晚饭,预祝父亲节。当晚众人更刻意不烟不酒,就连烟瘾颇大的李亚鹏都忍住,阿菲“有”之说,有迹可寻。

  车接童童

  正式展开悠长假期的王菲,留守北京同李亚鹏双宿双栖。一向恋爱大过天,即使爱女童童同样身处北京,阿菲仍选择住在新居丽高皇府,与鹏哥过二人世界,独留童童与姑姐窦颖同住旧居嘉林花园。

  上周五(十七日)下午三时许,童童放学后如常坐校车返回嘉林花园,在寓所门外一下车,童童就将书包交给佣人,然后自己踏着单车回家。直到傍晚六时,隐居北京多时的阿菲终于现身,她驾着爱郎的绿色Audi旅行车,亲自到嘉林花园接童童往丽高皇府度周末,共享天伦。

  两母女回家休息片刻,晚上七点李亚鹏做司机,一家三口驾车向朝阳区进发,原来他们早已相约好李亚伟(李亚鹏兄长)一家及菲爸王佑林,到附近的香满楼共进晚餐,提早庆祝父亲节。

  将车停好之后,阿菲、童童、李亚鹏排成一字行去饭店。与阿菲同着黑色情侣“人字拖”的李亚鹏,一向习惯烟不离手,未知是否女友怀孕有关,加上童童在旁,李罕有地一支烟都没吸。

  身穿小露脐装的阿菲,亦同样没有抽烟,虽然不见她腹部明显隆起,但回想九六年七月,阿菲穿着贴身露背装现身《劲歌季选》时,当时腹中的童童已有近四个月大,但阿菲一样不见肚,直到同年十月,已经穿孕妇装的她返北京待产,才被传媒在机场撞破好事。

  拒绝回应

  香满楼的饭局,踏正七时半开始,不到九点便结束。一行七人包括阿菲三口子,李亚鹏兄长李亚伟一家及菲爸王佑林一同离开。在饭店外发现传媒,李亚伟上前护驾,呼喝记者:“够啦!不要再拍!”

  向阿菲求证怀孕的消息,问她“打算在北京生?”“钟意男还是女?”阿菲只顾护着童童,没有回答半句,但一直有报以微笑。之后记者问童童“想妈咪生弟弟还是妹妹?”,阿菲轻声地跟童童说:“不用理他,不要说话。”举动出奇地冷静,没有任何抗拒。

  身旁的李亚鹏为怕记者再问童童,终忍不住说:“拍够啦!三、二、一,可以啦!”便匆匆往停车场取车离去。至于手执打包外卖的菲爸,则全程低头不欲对阿菲的事作任何回应。长住上海的菲爸亲自飞北京三代同堂过父亲节,想必是不想初传有喜的王菲扑来扑去。

  事后,向香满楼查询,为怕得罪熟客,店员都十分口密,只肯透露他们点了招牌菜如北京烤鸭(每只一百二十元)和香炸黄花鱼,还说:“他们有小童、老人家,没有抽烟、喝酒,只是小童喝喝汽水而已。”

  没听过要结婚

  传闻王菲已怀李亚鹏骨肉两个几月,有周刊更自称拍得她“大肚”相,昨日记者致电王菲经理人陈家瑛,她再三否认王菲有孕说:“王菲没大肚,为什么没看到『见肚』相?唉,周刊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根本就没这件事。(你收到王菲结婚喜帖吗?)没,不好再问我她什么时候结婚,我从来都没听王菲口中听到她说要结婚。”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