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黎明获儿童慈善家奖 慈善募款突破亿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0:09 中国新闻网

  

成龙黎明获儿童慈善家奖慈善募款突破亿元(图)
成龙、黎明获儿童慈善家奖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四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暨呼唤—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大型情景晚会”昨晚在北京举行,由成龙打鼓开场,黎明唱压轴。而前晚两人更获颁“中国儿童慈善家”奖。

  昨晚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暨呼唤—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大型情景晚会”,昨午举行记者会,唐季礼房祖名、伦永亮和郑佩佩等均有出席。早前大会曾希望筹得一亿善款,日前有报道指已筹得八千多万,对此唐季礼表示未有查看善款最新数字,但据他所知,在六、七日前已筹得约六千多万。不过截至昨晚,善款其实已达一亿零四百七十一万,突破了目标善款数字。

  为答谢各界善长仁翁,前晚在人民大会堂率先举行了一个颁奖礼,其中成龙、黎明和唐季礼获大会颁发“中国儿童慈善家”奖,除成龙外,黎明与唐季礼都是首次获此殊荣。

  据唐季礼透露,昨晚的大型情景晚会由成龙打头阵表演打鼓,黎明则与小朋友合唱压轴。唐季礼说:“大哥一呼百应,当然打头阵啦!而黎明为大会作宣传歌《8858》,唱压轴好适合,大家没提过排位的要求。”此外,房祖名对成龙懂得打鼓大表惊讶:“我老爸好文静,所以觉得他打鼓怪怪的,但想不到他原来打得这么有节奏同劲度。”问到会否父子档演出,祖名说:“我肯他都不肯啦!”另外,对于容祖儿Twins缺席这次演出,唐季礼解释是因为时间问题,并说:“他们都有帮手录《8858》这支宣传歌啦!”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成龙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