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快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24 北京青年报

  徐峥、陶虹今日见影迷

  《最后一个情圣》的主演徐峥、陶虹将于今日在西单金库 K T V8层举办“徐峥、陶虹影迷会”。现场两人还将举行签名售票。

  木偶剧《美人鱼》敞开舞台

  本报讯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将于7月1日、2日在保利剧院演出根据其代表作《海的女儿》改编的大型木偶音乐剧《美人鱼》,该剧改变了传统木偶剧的封闭形式,采用开放式的舞台结构,并通过铁枝木偶、杖头木偶、人偶和真人同台演出的表演形式来展现剧情。海巫婆、蛤蟆采用造型夸张、生动的人偶来表演,而且海巫婆既能穿在演员身上也能离开演员“飞”起来,这是以往木偶剧中不曾出现的。时而木偶演木偶,时而真人演木偶。此外,以孩子们喜欢的有歌、有舞、有戏的方式讲故事也是《美人鱼》的一大特色。

  作者:郭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