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递订婚戒指 帕丽斯·希尔顿不怕霉运缠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04 金羊网-新快报
  自从与希腊船王继承人订婚后,帕丽斯·希尔顿一直风光无限,近日在一个晚餐派对上,帕丽斯更是褪下了手上的订婚戒指,让她的朋友们传来传去鉴赏这个传说中镶嵌着24克拉黄钻的戒指,24克拉代表着帕丽斯现在24岁。席间有人注意到帕丽斯这样对待她那昂贵的小玩艺不大好,说这个戒指太贵重了,不应该被传来传去,况且摘掉订婚戒指会给自己带来坏运气,然而帕丽斯只是简单地说,“我没有坏运气。”

  出生在希尔顿家族似乎真能够为她挡住一切坏运气,甚至给她机会作为前辈提点自己的母亲凯西·希尔顿。

  凯西·希尔顿,是NBC新剧《我想成为希尔顿一员》里的新人,即将作为主持带领14个年轻的竞争者参加社交场合的一系列挑战。在上镜前,她向自己24岁的女儿讨教经验。帕丽斯当年就是在福克斯的真人秀节目《简单生活》里,作为四个富家女之一身无分文来到城市和乡村闯荡而出道的,对真人秀的表现有一大堆经验。她告诫母亲说,“要注意不要去看镜头,但是时时刻刻做好接受镜头,摄像机一直在那里,不要说不好的话,因为很有可能你的麦克风没有关掉,不要相信制作人说的话。”(想乐)
传递订婚戒指帕丽斯·希尔顿不怕霉运缠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帕丽斯·希尔顿(左)与母亲在一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