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基弗·萨瑟兰继续出演 《24小时》要拍电影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30 新华网
基弗·萨瑟兰继续出演《24小时》要拍电影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让广大fans牵肠挂肚的美国热播剧《24小时》要拍电影版了!它是什么样的?难道要连续放24个小时吗?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24小时》的导演兼制片人约翰·恺撒近日透露,《24小时》将被搬上大银幕,仍由基弗·萨瑟兰扮演特工杰克·鲍尔,但将会打破该剧集一贯的“实时”规则。他说:“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小时是‘实时’的,然后一件大事发生,节奏加快,‘实时’被打破。”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这部片子呢?恺撒说,该片的剧本正在写作中,它的情节会以将要播出的电视剧集为依据,“我们还要再等两年才能看到这部电影,现在说什么都还太早”,同时他也补充说,即使他知道什么东西,他也不会对外面说的。(记者刘铮)(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