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低龄"模特成趋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57 金羊网-新快报
  2005超模大赛负责人认为:没什么不妥

  董芳/文 麦圈/图

  日前,2005超模大赛广东赛区的面试已经结束,赵甜甜等五名选手被挑选参加7月23日在深圳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对于本届选手的低龄化现象,大赛负责人赵坚先生昨日进行了解释。

  赵坚说:“低龄化不单单是比赛中出现的情况,整个社会都有这样一种现象存在。现在的模特教育趋向专业的越来越多,比如北京的61中是一个著名的模特专业学校,另外国内一些高中,也会有模特职业班,可以说,模特早期的教育时间提早了,有点接近音乐学院附中的性质,这在过去是没有的。”他介绍说,现在的模特班主要分为全日班和短训班,全日班的学生一边学文化课,一边接受模特培训;短训班往往有一些高中、初中的学生参加培训。这些年纪比较小的女孩子也会经常参加一些商业表演,一般都由经纪公司安排,她们一方面通过培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一方面自己也能有一些收入。

  “超模大赛在国外也举办了两届,不过因为国外的劳动法规限制了选手年龄,18岁以下的不能参赛,但国内选手没有受到这种要求,另外国内对于这类模特的商业演出也没有什么限制。这样一来,这次模特大赛中出现低龄化的现象也就不出奇了。”

  赵坚表示,选手低龄化的现象并没有什么不妥,很多女孩都想从事这种行业,如果是好苗子,以后会更有前途。记者了解到,参加这次广东赛区面试的选手最小只有14岁,不过没有挑上,被选拔出的选手最小16岁,选手名单将在近日公布。
低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低龄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