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正龙首谈分手原因:大S逼婚备感压力无奈分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58 金羊网-新快报
  坚称不会复合

  新快报综合报道(实习生 陆素英) 在妹妹欢欢喜喜要嫁人时,大S却突然与相恋多年的蓝正龙分手。日前,蓝正龙在参加节目时,首次谈起了分手事。尽管没有明说,但对“大龙恋”为何最终以分手收场,还是道出了八九分。

  不否认逼婚

  节目中,主持人提到外界猜测的大S逼婚导致两人分手的说法。大S今年已经29岁,一直想在30岁前嫁出去。喜欢小孩的她,也早已做好当妈妈的心理准备。前一阵子和蓝正龙感情好的时候,大S曾向蓝正龙多次表示想要结婚,而蓝正龙也很配合地说好。但26岁的蓝正龙最近改变了态度,不再让步,两人因此陷入僵局。还有传说蓝正龙因为被逼婚而备感压力,更曾为此而去看心理医生。

  对于这种说法,蓝正龙没有否认,他表示,自己并不怕结婚,但他对结婚的确感到有压力。他的心目前很飘忽,现阶段不可能结婚。

  虽然大S看似强势,但正如小S所说的,蓝正龙是一个很坚持自己看法的人,在恋爱中,他才是强势方。蓝正龙也承认自己是自私的男人,想做什么就是什么。这次逼婚,蓝正龙既然已经认定现在不可能结婚,大S也就不可能达到目的。这时候小S正处于爱情甜蜜期,和男朋友还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这对大S也是一个很大的刺激。单看大S为小S导演的求婚戏,便知她确实已经恨婚不能了。加上蓝正龙的坚持和难以沟通,两人走到分手这一步实在也是无可奈何。
蓝正龙首谈分手原因:大S逼婚备感压力无奈分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不可能复合

  两人分手之初,众人都替他们惋惜,纷纷等着看他们有没有可能破镜重圆。而“大S迷”们在网上更是力挺两人复合。但蓝正龙在节目中的答复却让不少人失望。

  主持人在节目中问了蓝正龙三次:“你觉得有没有机会与大S复合?”蓝正龙沉思几秒钟,答道:“我已决定和她分开,既然发生了就不会再回头,谈恋爱已经够累,何必让它更累。分手虽然对我的心情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整理一下心情,还是可以过去的,我想这样应该是比较好的选择。”

  没有第三者

  对于早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分手是因为第三者丽凤的介入,和李康宜与蓝正龙拍床戏假戏真做导致两人分手的传闻,蓝正龙均予以澄清。他说他们之间没有第三者,丽凤和李康宜都是被冤枉的。

  这次情变,两人都以沉默来对待。一向不饶人的大S除了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淡淡地说了一句“我们已经分手了”外,没有说蓝正龙的一句不是。蓝正龙谈起大S时也说她很善良,分手没有谁对谁错,中间过程很快乐最重要,现在说或不说,对她都是一种伤害。

  看来大S与蓝正龙虽不能终成眷属,但毕竟真心相爱过。两人处理起感情变故来,也显得相当成熟冷静。
蓝正龙首谈分手原因:大S逼婚备感压力无奈分手(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