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淼:总与“第三者”沾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17 新民晚报
傅淼:总与“第三者”沾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影视新秀傅淼近日正在上海拍摄连续剧《爱在离别时》,与韩国明星、大帅哥车仁表大演对手戏。

  形象清秀的傅淼曾是香港华娱电视台《天下娱乐通》的主持人,香港观众对她很熟悉,但在内地她却是个脱颖而出的新人。她毕业于有“明星摇篮”之称的青岛39中,和倪萍、唐国强、陈好等都是校友,大学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回到内地,傅淼在《梧桐雨》中初露锋芒,让人印象深刻;继而,她在《DA师》中又扮演了一个可爱而叛逆的青春少女形象。前不久,她又参加拍摄了3部大戏《风雨西关》《神雕侠侣》和《京华烟云》。虽然人气大升,但角色却不知怎的总与“第三者”沾边。先是在《风雨西关》中和孙俪同时爱上了陈坤,尽管她疯狂追求却最终而不得。在《神雕侠侣》中,她扮演深爱杨过的公孙绿萼,但最终也只能眼看杨过和小龙女幸福地离去。在《京华烟云》中,傅淼扮演曹丽华,又成了赵薇和潘粤明之间的第三者,拆散了别人,自己也未能如愿……

  谈到这次与车仁表的合作,她说:“车仁表是个好演员,很敬业。在观众眼里他是个大帅哥,但事实上他演戏时很会动脑子,经常会有灵感,他不是光靠外形取胜的那种演员,而是真正有实力的演技派演员。”

  本报记者俞亮鑫实习生卢晓欣

  傅淼近影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