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Rain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Rain天真笑容六块腹肌 吸引六国歌迷齐庆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05 中国新闻网

  

Rain天真笑容六块腹肌吸引六国歌迷齐庆生(图)
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Rain主演的“浪漫满屋”将于月底在台湾开张,这个周末将过23岁生日的他,特别跟亚洲的歌迷一起在韩国首尔度过,Rain被看好带起另一波韩流,他下个月将赴香港宣传,还被喻为将会是一场暴“雨”。

  Rain在周末晚上将跟亚洲各地的粉丝一起庆生,大约有四百多名的歌迷,还有两千多位的韩国粉丝,将齐聚一堂,不分语言为共同的偶像Rain过生日。粉丝大老远来,Rain也不会让大家空手而回,当天他不但会演唱多首歌,还准备放下身段,跟歌迷大玩“寻找理想伴侣”等,让女粉丝可以近身接触到他的游戏,现场也会公开歌迷写给他的信。

  这是Rain出道以来,第一次跟亚洲各地的歌迷一起过生日,从歌迷横跨的国家就知道,Rain已经晋升成为亚洲级的偶像了。在韩国一家信用卡公司做的调查中,Rain以天真的笑容和六块腹肌,更击败了赵仁成,成为熟女们最想谈恋爱的对象。

  台湾下周八大电视才要播出Rain和宋慧乔主演的“浪漫满屋”,但邻近的香港已抢先一步播毕,“浪漫满屋”一开张,Rain在香港的人气就爆冲,他即将于下个月3日赴香港宣传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ItsRaining”,香港各少女、师奶无不蓄势待发,准备大展身手追星,香港媒体还以暴“雨”来警告,Rain即将在港掀起的狂潮。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Rain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