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力宏婉拒杜莎夫人蜡像馆 把机会留给前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47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婉拒杜莎夫人蜡像馆把机会留给前辈(图)
王力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的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曾为世界知名红星作过蜡像,最近,他们寄了一封信函给新力唱片,表明想为台湾歌手作蜡像,并挑选出王力宏周杰伦等受歌迷喜爱的名单,最后决选,觉得王力宏具有国际创作才情,特别挑中要替王力宏制作蜡像。

  才要从纽约搭机返台的王力宏,得知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想要替他作蜡像,他的反应是:“我第一次听到这个讯息,很惊喜。”

  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为成龙等国际红星作过蜡像,邓丽君张国荣梅艳芳等已过世的一代巨星,也作过蜡像,让歌迷可以睹像思人,目前,这些蜡像在香港山顶的蜡像馆展示。

  新力唱片表示,日前确实收到英国杜莎蜡像馆寄给王力宏的邀请信函,对方表明,王力宏音乐创作,红遍日本、大陆、台湾和星马、香港等地,很想为他作蜡像。而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作的蜡像,都是按照真人比例打造,且全部制作过程都送往英国制作,十分精致。

  昨天,新力唱片和王力宏妈妈商量结果,新力唱片作了最后决定,婉拒了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邀约。王妈妈表明,对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邀约,感觉很荣幸,只是王力宏才29岁,要学习、要努力的空间还很多,愿意把这个机会让给更有成就的前辈!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力宏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