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5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选手资料:满怀梦想的65岁快乐老奶奶-黎翠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7:35 新浪娱乐

  22日上午,一对神采奕奕的老夫妇走进了星姐剧组的报名房间。

  “请问你是来帮您女儿或孙女儿报名的吗?”一位工作人员问道。“不,我是来给自己报名的啊!”奶奶大声地答道。

  她回答立即吸引了房间内所有人的目光。老奶奶有很自信地说:“我前不久看到了
一个由残疾人表演的千手观音,很受震撼,所以我自己也编了一段舞蹈。”说完,奶奶大方地在工作人员面前跳了起来……

  老奶奶名叫黎翠芝,今年66岁,是长沙机床厂的退休职工。

  黎翠芝奶奶从小就十分热爱文艺活动,而且也得过很多奖项。

  “奶奶,您现在要和这么多的年轻女孩儿一起参加比赛,有没有压力呢?”记者问道。“没有啊,我只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并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使自己更年轻,同时也觉得非常的快乐。”奶奶笑着答道。

  此时,坐在她旁边的老伴正微笑地看着黎奶奶。而她则很亲昵地称呼老伴为“快乐老爹”。据黎奶奶介绍说,他们有一对儿女,工作稳定,而且十分孝顺。也因为这样的幸福生活才使她夫妻俩更能积极地参与到各种形式的活动中来,真可谓是享受天伦之乐。同时,她也很感谢老伴一直以来的支持及鼓励。

  黎奶奶在办完报名手续,准备离开的时候,她很激动地对记者说:“我就是想把我的快乐同大家分享。”记者也相信有这样的一对“快乐夫妇”一定可以把快乐种子传播到每个角落。刘思思/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