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群星上高原 抗反应斗严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20:45 法制晚报
群星上高原 抗反应斗严寒(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军在台上冻得直哆嗦

群星上高原 抗反应斗严寒(组图)
  吕继宏:还好我没高原反应,天冷我就发信息跟朋友聊天,朱军你穿那么多也不如我会保暖
群星上高原 抗反应斗严寒(组图)
李琦在演出现场与其他演员对词

  “心连心”今演出 朱军排练现场裹大衣 吕继宏发短信也驱寒 李琦抱着氧气排小品———

  进行了长达半个多月的筹备,今天早上9点半,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四川九寨沟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慰问演出正式开始。昨天演员全部到齐,并于昨天下午和晚上进行了联排,因为高原气候条件,几乎每个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是在忍着高原反应或者寒冷气候带来的不适而进行演出的。

  朱军台上冻得直缩袖子

  昨晚进行了演出前的最后联排,记者赶到演出现场,发现朱军已经坐在观众席上在候台了。因为早晚温差大,中午的时候他还穿着半袖,晚上就换上老乡送给他的军大衣了。即便如此,他还是冻得直裹大衣。上台串词时,因为台高人少,所谓高处不胜寒,朱军本能的一个缩袖子的动作,被记者记录在镜头中。

  吕继宏发信息驱寒冷

  昨晚的联排,吕继宏也跟随前往。在现场,他单薄的衣服与朱军的军大衣形成鲜明的对比,不过他自有一套驱寒措施:玩手机、发信息。

  他告诉记者,对于这里的高原气候还算适应,并未产生高原反应,就是觉得天气有点冷,不过候场的时候发发信息,跟朋友聊聊天,就觉得好多了。

  他还透露由他和宋祖英主演的《赤道雨》,今年还将再次上演。

  李琦抱着四个氧气罐排小品

  李琦昨晚彩排到深夜,由于他目前一直在成都拍《非常赶死队》,所以昨天急匆匆地从成都飞过来,就一直在房间里排练。在他身边放着四个氧气罐:“一下飞机就觉得缺氧缺得很厉害,人家给你献哈达,你却一个劲地往后退,其实这就是高原反应,氧气罐必须随时备着,晚上睡觉还得弄个氧气袋,因为我打鼾啊,不然就怕背过气去呢。”李琦说着又大大地吸了口氧气。

  病愈臧天朔展示高科技乐器

  前日臧天朔因不适应高原气候加上劳累、着凉病倒在床,经过一夜一白天的治疗,昨天下午已经痊愈,还到现场参加了联排。

  他告诉记者,此次除了表演《康定情歌》,还与当地的歌舞演员一起表演藏歌《吉祥酒歌》。随后他又兴致勃勃地向记者介绍起他的新式武器:利用模拟数字技术制作的高科技电子琴。这是一种新产品,能将各种乐器的声音通过弹电子琴而演奏出来。

  作者:寿鹏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