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电视女主持因脸蛋儿问题遭解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21:5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俄罗斯电视女主持人玛莎·马利诺夫斯卡娅

  国际在线消息:对于媒体艺人来说,漂亮的外表,更确切的讲,有张动人的脸蛋儿是取得事业成功所必须的法宝之一。

  近日,在俄罗斯的媒体艺人圈里就爆出猛料,该国最受男士观众欢迎的电视女主持人玛莎·马利诺夫斯卡娅因为自己的脸蛋儿经常出现“状况”而遭到电视台解雇。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6月23日报道,近日,马利诺夫斯卡娅突然离开了自己在俄罗斯音乐电视台主持人的职位,更准确地说,是被音乐电视台解雇了。正当俄罗斯各大媒体纷纷揣测马利诺夫斯卡娅遭解雇的原因时,音乐电视台发表了一则声明称,马利诺夫斯卡娅之所以遭到电视台解雇,是因为她的脸蛋儿上经常出现一些有伤主持人美丽外表形象的问题。

  今年4月马利诺夫斯卡娅宣布自己怀孕后,有一天她不慎从楼梯上摔下来,脸部磕出的青紫斑几个星期都没有好。而最令电视台感到头痛的是,她脸上的粉刺斑,无论化妆师用何种化妆品它们都不能被完全遮掩。但是,在俄罗斯版《FHM》杂志最近评选的全球最漂亮女人的排行榜上,音乐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马利诺夫斯卡娅的名字却排在了网球明星玛莎·莎拉波娃和安娜·库尔尼科娃、美国著名艳星帕米拉·安德森及俄罗斯名模纳塔利娅·沃佳诺娃的前面,并且也成为俄罗斯男性电视观众中最受欢迎的女主持人。

  报道说,马利诺夫斯卡娅近日向媒体表示,关于她的脸蛋有问题的消息纯属一派胡言,她本人不久就将到一家国有电视台的电视节目中和观众见面。此外,马利诺夫斯卡娅还曾经为多部俄罗斯进口的动画片配过音。(国际在线独家资讯付华一)
俄电视女主持因脸蛋儿问题遭解雇(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