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楠想要为声音买保险:我的声音给我自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1:39 北京娱乐信报
孙楠想要为声音买保险:我的声音给我自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楠

  内地实力歌王孙楠一直颇有歌迷缘,不仅因为他的声音罕有人及,而且他的爽朗性格也非常讨人喜欢,记者趁着刚刚结束的“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公益晚会的空当,采访了表演嘉宾孙楠,快人快语的孙楠不仅透露了新专辑的情况,还风趣地表示,想成为声音形象代言人。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的新专辑预计什么时候推出,用了多长时间录制完成的
呢?

  孙楠(以下简称“孙”):大概9月份吧,收歌两个月、录歌两个月,这张新专辑确实是进度神速,不过质量确实是特别有保证,我觉得和我先前的专辑非常与众不同。

  记:怎么与众不同呢?

  孙:我想,是特别有我个人的风格吧,专辑中的所有歌曲都是我选的,而且我自己创作的词曲作品也包括了进去,所以,这张专辑和我先前所有作品不同的地方就是它是带有强烈孙楠风格的,一听就是我唱的!

  记:这些歌中,哪个是你最喜欢的?是不是你自己创作的歌曲?

  孙:还真不是,我觉得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和歌迷合唱的歌《只要有你一起唱》,这些歌迷是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让我太感动了。

  记:这些歌迷是如何选出来的呢?他们也都很有唱将的天赋吧!

  孙:还真不是,这些歌迷是我的歌迷会的会长选出来的,我没有问过我的歌迷会会长选出这些歌迷的标准是什么,但我想,唱歌的水平肯定不是核心标准。对我而言,我特别想用这首歌表达我对歌迷们的感谢,因为必须承认,如果没有他们,绝对不可能有我的现在。这句话听起来似乎就是一句场面话,但实际上真的是这样,歌迷是我的衣食父母,在和歌迷们合唱这首歌的时候,我感动得想哭。

  我的声音给我自信

  记:喜欢你音乐、了解你的人都知道,你的出道经历非常坎坷,可这么多年,你表现得始终都特别有自信,无论遇到什么,都很乐观,你这么自信的原因是什么呢?

  孙:我想,应该说是我的声音。我觉得我的声音挺有特色的,我相信有实力的人不会被埋没。

  记:那你从来都没有困扰过,或者失落过吗?

  孙:当然有,但我能够很快地调整心态,其实在演艺圈打拼,这一点是最重要的。比如说,我刚签约华纳的时候,宋柯朴树他们都走了,华纳出现了大变动,可我就想,我唱我的,只要我的歌好,唱片公司再有怎么样的变动也没什么大不了!

  应该找我的声音做形象代言

  记:现在的演艺圈,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很多的艺人都会为自己身体最值钱的部分买保险。你刚才说,你的声音是你自信的一个重要来源,那你有没有想过为你的声音买保险呢?

  孙:要是真能买的话,也许我会买吧。不过我的嗓子有一天要是唱不了歌了,保险公司可就赔大了!对了,现在有许多商家请我做形象代言人,但我又不属于帅哥,说到底,最能代表我形象的是我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企业用我的声音做形象代言呢?

  记:哈哈哈,这个想法还真是从来没有过,那你可以到我们报社给你的声音做个广告,看看有没有这样想法的企业。

  孙:可以呀,我觉得我的声音从来没代言过产品太奇怪了,这是多大的损失和遗憾啊!郝晓楠/文

    爱问(iAsk.com)歌迷是我的衣食父母 相关网页约38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