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世界小姐”关琦的性感形象令人大跌眼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9:25 南京晨报

“世界小姐”关琦的性感形象令人大跌眼镜(图)

“性感女皇”关琦

  “性感女皇”关琦要来了!自4月底通灵翠钻子品牌“百变风情”最新的广告片在省内各强势电视媒体播出以来,“世界小姐”关琦的性感形象令人大跌眼镜,媒体和观众纷纷对其火辣身材质疑,昨日,有消息传出,26日关琦将现身城北最大珠宝店———通灵翠钻专卖
店,现场展示价值500多万“百变风情”特款首饰———“百变星辰”钻石项链,关琦是否会着广告片中的性感礼服,大秀身材成为了焦点。

  “世界小姐”关琦一直以来都凭借其独特的亲和力,招人喜爱,但在通灵翠钻新一辑的广告片中,关琦大秀其完美身段、婀娜曲线,各种谣言接踵而至,甚至有人怀疑关美女“动过刀”。本周日,关琦将在湖南路现场演绎“百变风情”钻饰时尚,关琦是否会穿上广告片中的服装大展身材曲线立刻成为媒体的焦点。但主办方通灵翠钻却没有正面回答:暂时还不清楚,到时就可以见分晓。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通灵翠钻展出的钻石首饰总价值达8000多万元,其中一款名为“百变星辰”的钻饰项链,仅镶嵌的钻石就有200余颗,可一物两戴,中间主坠上镶嵌的近100颗钻石,价值500万元,另外市民还能看到“百变王冠”、“百变套装”等多件镶满钻石、价值不菲的系列钻饰。(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