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克鲁斯婚期定于七月四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19 新京报
  马德里宣传期间,携新欢邀请旧爱佩内洛普·克鲁兹共进晚餐
汤姆·克鲁斯婚期定于七月四日(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西班牙宣传《世界大战》期间,汤姆·克鲁斯与新欢凯蒂·赫尔姆斯入乡随俗地舞了一段弗拉门戈。

  本报综合报道汤姆·克鲁斯早前在巴黎向女友凯蒂求婚成功,据说他送的婚戒功不可没。有传言指,这只婚戒重达15克拉,价值约100万美元,比15年前他送给妮可的戒指贵了5倍。据美国《明星周刊》报道,阿汤哥已打算于7月4日迎取凯蒂。

  结婚日期意义特殊

  有人分析,阿汤哥选择在这天办喜事其实包含着多层意义:首先,7月4日是美国国庆日,在那天成亲除了有“举国同庆”的意味;而阿汤哥当年正是凭电影《生于7月4日》,第一次入围奥斯卡影帝,因而这个日期对他意义非凡;此外,阿汤哥的生日是7月3日,在摆完“寿宴”之后入洞房,而且是第三次,也算是人生一大快事吧。更巧的是,在伦敦向阿汤泼水的4名电视工作人员,在7月4日当天也将面临是否被提出起诉的命运。

  妮可看不下去了

  阿汤哥与凯蒂过于高调的恋情已开始惹人反感,甚至其前妻妮可·基德曼也看不下去了。据悉,妮可早前接受访问时曾说:“汤姆,你要冷静点,这样利用一段关系会令人觉得你是在作秀炒作。”不少网友在留言板上讽刺阿汤哥把自己看得太重,有人指以前也曾有搞笑艺人向明星掷奶油,所以阿汤哥被淋水并不算过分。

  带新欢与旧爱吃饭

  另据报道,汤姆·克鲁斯在马德里宣传《世界大战》期间,邀请旧爱佩内洛普·克鲁兹以及她的家人参加了汤姆·克鲁斯和赫尔姆斯在马德里教堂里举行的祷告仪式并共进晚餐。佩内洛普大方出席,丝毫没有尴尬之色。据悉,靓佬汤和凯蒂还特意身着深灰色的情侣装赴宴。同桌的佩内洛普的老爸老妈却似乎没有感到尴尬。据一名目击者说:“汤姆疯了吗?他怎么会想到把凯蒂叫到佩内洛普的父母面前一起吃饭?我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如果我是凯蒂,我一定会感到不自在。”另一个就餐的客人也说:“我注意到凯蒂在餐桌旁非常安静,不过阿汤哥不停地和她耳语,好像故意在佩内洛普父母面前显得他和凯蒂有多么亲密无间。”据称,阿汤哥这次精心的安排还真有效,餐后佩内洛普的老爸直夸凯蒂是一个“很美的女孩”。
汤姆·克鲁斯婚期定于七月四日(组图)
  妮可·基德曼与汤姆恩爱不再,对于前夫的反常举动,她也是看不下去了,近来频频开口批评。
汤姆·克鲁斯婚期定于七月四日(组图)
  对于佩内洛普·克鲁兹来说,最大的遗憾莫过于她曾是汤姆的女人,但不是汤姆的夫人。也许穿着红裙跳一段弗拉门戈更适合这位伊比利亚宝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