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国女星一改本性大变身 玉女变成豪放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53 中国新闻网
韩国女星一改本性大变身玉女变成豪放女(组图)
韩彩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女星一改本性大变身玉女变成豪放女(组图)
宋慧乔和Rain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从《蓝色生死恋》《冬季恋歌》《天国的阶梯》及最近苏志燮、林秀晶主演的卫视中文台《对不起,我爱你!》悲惨的剧情,让观众看了泪流满面。不过,最近随着暑假到来,几部韩剧《想结婚的女子》、《豪杰春香》《浪漫满屋》,不仅让人捧腹大笑,也让观众对于演惯玉女角色的宋慧乔、韩彩英、明世彬,一改本性,搞笑功夫及豪放女作风令人刮目相看。

  曾经是元斌绯闻女友的韩彩英,在《蓝色生死恋》里饰演宋慧乔的同班同学,当时只是一个小配角,跟宋慧乔人气相比有一大段的距离。不过,韩彩英今年接下KBS《豪杰春香》后,人气高涨,收视超过30%,成为今年韩国收视率最高,在一项网络调查,最想看的女明星裸体中,她击败金慧秀、全智贤等人拿下第一。影迷会人数从原本的两千多位快速成长10倍达两万多人。

  身高172公分的韩彩英,有着模特儿修长的身材,过去一直演惯冷傲女性,这次演活泼开朗的美少女,让人耳目一新。在“豪杰春香”里,韩彩英饰演家境贫困的高中生,她有“三好”脸蛋好、功课好、个性好,不过,一遇到“痞子”男主角“李梦龙”在喜,完全变了个样子,穿著裙子翻墙、把在喜压倒在地上,还很“鸭霸”把在喜的手机踩烂,让人傻眼。

  而宋慧乔在《蓝色生死恋》、“Allin”里是个泪人儿,但在《浪漫满屋》里搞笑演出,不仅人气旺到最高点,也令人刮目相看。在“浪漫满屋”中,宋慧乔为了保住父母留下的唯一遗产“Fullhouse”、Rain为了保护另一个心爱的女人,在媒体前谎称宋慧乔才是他想娶的对象,两个人在“互取所需”的关系下协议来场“契约婚姻”。

  但宋慧乔可不是就这样过着少奶奶的日子,她成了Rain的帮佣,如愿住在“Fullhouse”中,照顾Rain的日常生活起居,迷糊的宋慧乔常犯错而且惹得Rain哭笑不得,这一对欢喜冤家的“针锋相对”让韩剧迷看得笑开怀,尤其宋慧乔逗公婆的“三只熊”童谣、加上可爱的肢体,以及背着奶奶、让奶奶的头去撞门的经典画面,让观众看了哈哈大笑,去年韩国播出时收视率是常胜军。

  气质美女明世彬也一别《好想谈恋爱》中苦命媳妇角色,在《想结婚的女子》中竭尽所能的发挥喜剧细胞,挑战带有傻大姊个性的天兵记者,剧中不但为她安排不少爆笑相亲戏,剧组还不惜在明世彬的屁股上做文章,让她因为罹患痔疮求诊而与初恋情人柳俊相再度相逢,不过难得的相逢戏码演起来却一点也不浪漫,因为剧情必须绕着她的屁屁转,还得上演看诊惨遭柳俊相的食指荼毒的悲惨剧情。

  明世彬表示,自己的格性比较内向,如果能借着“想结婚的女子”里的夸张表演让自己变得外向,又能让观众看到她不同以往的面貌,那么所有牺牲都是值得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豪杰春香》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