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歌舞剧《跑路救天使》专题 >正文

蔡琴走路需人搀扶 一再强调视力不影响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18 中国新闻网

  

蔡琴走路需人搀扶一再强调视力不影响演出(图)
蔡琴(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歌舞剧第一把交椅蔡琴,先前因为眼疾复发,引来眼睛将瞎掉的传言,今天她正式向大众说明,日后将不能戴隐形眼镜,不过对于她所热爱的歌舞剧,日后仍会加倍努力演出。

  昨天蔡琴当起了媒婆,帅哥律师谢震武担任见证人,见证果陀剧团与大陆上海星世代娱乐公司结缘。蔡琴与果陀艺术总监梁志民,还有上海星世代娱乐董事长徐毅签约,将“跑路天使”引进内地,新名称“跑路救天使”引起大陆一阵狂热,北京、上海共5场演出,目前已经开放售票,据了解,票房比蔡琴去年的个唱还畅销,而4万人次的演出也将挑战蔡琴的身体状况。蔡琴表示,由于视力不佳,她无法与舞台上的其它演员直接对戏,所以必须彩排更多次,一个人不断重复练习,将所有的走位及对话统统都背起来,比起一般正常情况下演出,更加辛苦,蔡琴开玩笑说:“我的票价要调涨啦!”

  走路必须由人搀扶的蔡琴,不顾行动不便、视力不佳的窘境,反而更加积极投入演出工作,并且一再强调“视力不影响蔡琴的视野,眼睛不影响蔡琴的眼光”。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