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醋溜族》专题 >正文

朱德庸原著改编喜剧《醋溜族》相约暑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37 今晚报
朱德庸原著改编喜剧《醋溜族》相约暑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根据朱德庸原著改编,范玮琪、佟大为、苏慧伦、孔令奇、杨若兮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喜剧《醋溜族》6月28日将在温州首播,随后在暑期揭开全国热播浪潮。

  《醋溜族》的五位主演不但把都市里光怪陆离的爱情故事演绎得惟妙惟肖,而且被全剧浪漫唯美的气氛所“俘虏”,甚至在拍戏之中不少人有了想结婚的冲动。让主演个个心中桃花朵朵开的正是投资方华谊兄弟影业公司不惜重金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专门设置的定情戏场景,维多利亚州的自然景观及浪漫典雅的建筑,让所有来这里的人激发浪漫情怀,陷入想结婚的冲动。

  女主角范玮琪每到一个景点的口头禅就是:“哇!这里好漂亮,我要在这里结婚。”这让同行的佟大为一脸狐疑:“每个景点你都要结婚,你是要结几次婚啊?”范范娇俏地表示:“我要在圣派翠克教堂举行婚礼、华勒比庄园的玫瑰花园举行婚宴、吉隆市的海边举行庆祝晚宴,还要穿着维多利亚式的礼服举行婚礼!”范范表示在疏芬山花了一个多小时穿着古装,让自己仿佛回到《傲慢与偏见》的场景,好像拥有了待嫁女儿心。佟大为说:“我比较简单,我喜欢华勒比庄园的古典美感,如果能跟心爱的人在这么浪漫的地方结婚,一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比起范玮琪、佟大为想结婚的心情,苏慧伦、孔令奇可就桃花盛开了。苏慧伦在剧中饰演拜金女,全身行头光鲜亮丽,再加上娇小的身材,天使般的脸孔,让她所到之处都有澳大利亚猛男献殷勤,但他们都以为她只有18岁而不敢追求。苏慧伦一则以喜,一则以忧,喜的是自己驻颜有术,忧的是机会就这样悄悄溜走。问她如果有机会会不会想嫁外国人,慧伦表示就怕语言沟通有问题。在美国长大的孔令奇在澳大利亚如鱼得水,没几天就交了一堆朋友,还常有漂亮美眉跟随剧组就为了看他。制作人梁汉辉打趣地说孔令奇是少女杀手,苏慧伦是猛男杀手。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