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静雪”别具风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37 今晚报
“宁静雪”别具风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红桥区光荣道风屏公寓孙逸婷、北师大天津附中邱衡等:

  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音乐剧《雪狼湖》女主角许慧欣的有关情况。

  答:音乐剧《雪狼湖》自1997年在香港首演以来,女主角就一换再换,从林忆莲到陈松伶,再从汤灿到许慧欣,每位女主角带给《雪狼湖》的含义都不同,林忆莲比较深情、感伤,陈松伶比较智慧、柔弱,汤灿比较刚强、倔强,而许慧欣则比较乖巧、可人。7月9日在天津泰达足球场上演的《雪狼湖》将由许慧欣独挑大梁,女二号则由陈松伶担纲。据悉,许慧欣是张学友继汤灿后钦定的人选,能被“歌神”选中,很大程度上缘于许慧欣深厚的芭蕾功底,可谓能歌善舞。“欣”版《雪狼湖》首次在香港亮相后,媒体好评如潮。

  出生在美国得州的许慧欣一出道,就因为娇美的外貌、甜美的嗓音和专业的舞技得到众多歌迷的认可和喜爱,不论慢板抒情歌、快板舞曲还是难度超高的Rap,对许慧欣来说都能完美诠释,这为她在《雪狼湖》的“女主角之争”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从小就学习芭蕾舞,并且荣获“第14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等奖项,推出《快乐为主》、《孤单芭蕾》等专辑,为许慧欣增添了不少技术加分,人们更加相信她能诠释好剧中能歌善舞的“小雪”。

  首次演出音乐剧,许慧欣表示压力很大:“香港是我饰演宁静雪的第一站,我中文说得不够好,但我从没有想过要放弃。有一次彩排小雪闭上眼再醒来的戏,刚闭眼时身边还是学友的后备演员,可睁开眼时学友突然出现,吓得我差点忘记了对白。学友有他的水准,所以我会给自己压力。第一次演出当然紧张,但我每一天都努力练习,到上台时应该会放松些。”不过许慧欣也面临着一大难题,虽然以前也曾演过英文和法文舞台剧,但她的普通话还需要锻炼,许慧欣自己评价:“我最大的优势是跳舞,因为学过芭蕾。但我中文不好,舞台剧又不能重来,两个多小时都不能出错,压力很大。我的唱片已经押后发行了,目前正在努力练习普通话,希望尽力演好。”许慧欣表示,自己诠释的“宁静雪”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另一种味道。

  歌迷热线:28313438、28313427、23248588。本次演出的招商工作正在火爆进行当中,欢迎各界参与盛事!招商热线:23248588、23257397、13920418758。本报记者柳治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