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廉毕业了 查尔斯王储夫妇盛装现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34 金羊网-新快报
  女王抱病首次出席王室成员毕业典礼

  新快报讯23日,刚满23岁周岁的威廉王子正式从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不受干扰的学习环境,孜孜不倦的求学精神,让威廉以优异的成绩拿到了学士学位,成为英王室成绩最好的成员。这桩喜事让王室上下喜气洋洋,就连久未露面的女王陛下也表示要抱病参加孙子的毕业典礼,查尔斯卡米拉更是盛装现身!

  查尔斯的毕业礼都没参加

  23日上午,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全体师生,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2001年入校生学生的毕业典礼。为了确保毕业典礼能顺利进行,更为了能保证女王的生命安全,苏格兰警方调集了大量警员赶到圣安德鲁斯大学,维持现场秩序。

  据报道,本周初,王室发言人声称:“女王陛下因染上风寒,身体不适,因而不得不取消原定在本周内需出席的公众活动,其中包括哈里王子进入桑赫斯特军事学院以来第一次军事汇演。”鉴于女王的身体状况,有媒体称,女王肯定不会出席威廉王子的毕业典礼,对此,女王发言人称,女王身体已无大碍,届时将与查尔斯王储,一同出席毕业典礼。

  据报道,除了抱病参加毕业典礼以示威廉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外,这也是女王陛下自继位以来,首次出席王室成员的毕业典礼。就连两个亲生儿子查尔斯和爱德华的毕业典礼,她都没有参加,足可见王位第二继承人威廉的重要性。
威廉毕业了 查尔斯王储夫妇盛装现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女友父母到场

  据报道,威廉王子女友凯特的父母,也会参加此次盛宴,而且还会与未来的亲家查尔斯王储夫妇面对面交谈。

  对于这次双方父母的碰面,威廉王子显得有些兴奋,他说:“我真的很高兴父亲和继母,将会和凯特的父母见面,那一时刻一定是激动人心的。我希望他们能相处愉快。”

  毕业典礼结束后,王储夫妇将在圣安德鲁斯大学逗留一段时间,和毕业生及其父母进行亲切会谈。随后,威廉王子将与王储夫妇一同回到克拉伦斯宫。在那里,查尔斯王储将为儿子的顺利毕业举行一场盛大的宴会。届时圣安德鲁斯大学的高层人员,以及该大学所在地法夫郡的地方官员都将现身。在宴会上,查尔斯王储将会致词,感谢这些人在儿子大学期间所做的保护工作。威廉王子也会表示感谢之意。(冰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