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华之剑》颂扬缉毒英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38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电视影视频道自今天晚上起开播缉毒剧《中华之剑》。该剧取材于曾在央视播出并轰动一时的同名电视纪录片《中华之剑》,由原纪录片总编导李荃全力策划。

  《中华之剑》摒弃了那些为了吸引观众眼球,不惜暴露公安侦破手段的肤浅做法,它着重表现的是基层缉毒民警在艰苦的条件下坚守岗位,同贩毒分子斗智斗勇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刻画了广大普通民众亲身参与到缉毒斗争中去的热情,塑造了张海等一批有血有肉的缉毒战士形象,艺术再现了禁毒工作的复杂性、危险性和长期性。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称赞它“是一部正面描写禁毒工作、揭示毒品危害、弘扬主旋律的电视作品,是一部反映现代禁毒工作和开展禁毒宣传的正剧”。(关丽嫦)
《中华之剑》颂扬缉毒英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