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份证 倾倒汤姆·克鲁斯的凯蒂·霍尔姆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因为汤姆·克鲁斯在埃菲尔铁塔顶层向一个姑娘求婚,她的名字一夜之间传遍世界——凯蒂·霍尔姆斯。凯蒂·霍尔姆斯是家里的老幺,父亲是律师,有三个姐姐,一个哥哥。中学时代她开始接受模特培训,17岁时去好莱坞试镜,第一个角色是在华裔导演李安的《冰风暴》中扮演邻家小女孩。
星份证倾倒汤姆·克鲁斯的凯蒂·霍尔姆斯(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998年,霍尔姆斯被青少年市场的专家凯文·威廉姆斯(《夺命狂呼》的编剧)相中,成为偶像剧《恋爱时代》(Dawson'sGreek)的女主角“乔伊”,霍尔姆斯跟片中的搭档乔舒亚·杰克逊相爱,霍尔姆斯曾告诉媒体这是她的初恋。

  《恋爱时代》连播六年,是跟《吸血鬼杀手芭菲》不相上下的热门少年肥皂剧,霍尔姆斯因此成名。不幸的是,霍尔姆斯的戏路因此被限制,多年来扮演的大多是千金小姐、学生之类的角色。

  即将在内地上映的大片《蝙蝠侠:侠影之谜》是霍尔姆斯重要的转型之作,但她却获得了最多的批评,甚至有人认为她是“最丑的蝙蝠侠女郎”。当然,在《蝙蝠侠》这种电影里,女主角只是花瓶,地位还不如女反派重要。令霍尔姆斯突然“走红”的是,从今年4月底开始,她和比自己大16岁的大明星汤姆·克鲁斯传出恋情。而此时距霍尔姆斯跟相恋多年的克里斯·克莱恩(《美国派》)解除婚约还不到两个月。最有趣的是,她多年前一次接受采访时曾说过,她跟别的女孩一样,从小就开始梦想自己的婚礼是什么样的,而在她的幻想中,男主角都是汤姆·克鲁斯。

  霍尔姆斯和克鲁斯不但对媒体大方承认,还高调地携手出现在各种公共场合,频频曝光。以至于不少人认为这两人只是在借绯闻炒作自己的新片。但这两人似乎成心要证明他们是来真的。今年6月16日晚上,汤姆·克鲁斯携凯蒂·霍尔姆斯去巴黎参加《世界大战》首映式,两人登上埃菲尔铁塔,霍尔姆斯以为是一次平常的游玩,克鲁斯却突然向她求婚。
星份证倾倒汤姆·克鲁斯的凯蒂·霍尔姆斯(组图)
  6月16日之后,霍尔姆斯已经由克鲁斯女友身份晋升为未婚妻了。

  尽管凯蒂·霍尔姆斯和汤姆·克鲁斯最近都在宣传电影,但这段感情应该不是为了宣传电影的炒作,事实上,出品《蝙蝠侠:侠影之谜》的华纳和出品《世界大战》的派拉蒙都对这段感情十分恼火,认为这对男女抢走了电影本身的曝光率。《蝙蝠侠:侠影之谜》上映一周后,华纳宣布筹备续集,克里斯汀·贝尔、摩根·弗里曼等几位主角都获得了续约合同,只有霍尔姆斯没有。(孙阳)

  小档案

  原名:凯瑟琳·诺埃尔·霍尔姆斯(Katherine Noelle Holmes )

  生日:1978年12月18日

  身高:175c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