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圣人孔子》逼你抛“砖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6:17 重庆晚报
《圣人孔子》逼你抛“砖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由《重庆晨报》主办的先锋话剧周昨晚继续在市文化宫举行,《圣人孔子》演出结束后,很多人不愿离去,等着以往例行的演后座谈。在发现没有演后座谈之后,很多人又开始打听张广天的手机号码,颇有不畅谈一番、辩论一番、争吵一番决不罢休的意思。

  《圣人孔子》有4场戏,从“文革”后期演到当今,可归纳为批判孔子、解读孔子、放逐孔子、寻找孔子,对历史上以及现实社会的许多敏感问题都有涉及,并且有着自己独特的思考和看法。比如剧中对“9·11”事件的态度以及当下“海归派”的看法都相当个人化也相当尖锐。张广天的厉害之处就在于,你不会在他的戏中走神,更不会瞌睡,他不仅用一些搞笑的手段吸引你,而且用他锋利的思想逼你表态——或者扔鲜花或者扔砖头,不扔点东西总是不甘心的。

  (记者 何 佳)

  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