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城之夏”引爆摇滚激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6:17 重庆晚报
“西城之夏”引爆摇滚激情(组图)
“西城之夏”引爆摇滚激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西城之夏”引爆摇滚激情(组图)
  本报讯天气越来越热,正当众多“啤酒大侠”焦急地等待一年一度的重庆啤酒节时,一场名为“2005西城之夏啤酒摇滚节”的消暑盛会昨晚在大渡口区提前拉响。在啤酒节现场,市民不仅尽情畅饮免费啤酒、还欣赏到了我市众多摇滚歌手的精彩表演,在音乐和啤酒中释放夏日激情。

  本土摇滚 激情不断

  考虑到炎热的天气,主办方特地将活动时间安排在晚上7点半到10点半。昨晚,不仅有啤酒摇滚节直通车接送市民,更重要的是,大家欣赏到了本土摇滚歌手的精彩演出。在我市著名娱乐主持人方法俏皮机敏的主持下,“天霸”、“肥猫”等我市知名摇滚乐队和歌手为市民献上了他们的最新力作。“肥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在露天场地面对上千观众,对于本土摇滚乐队和歌手来说,实在不易,为此,他们一定使出看家本领激情演绎,让市民领略到了“啤酒加摇滚”的独特魅力。

  主办方介绍,以往的啤酒节也有摇滚演出,但仅仅局限在“助兴”的层面上。事实上,摇滚与啤酒都是当下都市人的重要休闲方式,在昨日啤酒摇滚节的现场中央,主办方特地安排了直径18米的超大摇滚舞池让市民们尽情摇滚。

  除了摇滚外,市民还欣赏到了黑眼睛舞蹈队的激情舞蹈,方明时装队的清凉时装秀等精彩节目。

  免费啤酒 清爽一夏

  据悉,“2005西城之夏啤酒摇滚节”将在本周末三天和7月1日至3日举行,活动由大渡口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重庆晋愉地产集团主办,重庆啤酒集团协办。主办方有关人士介绍,活动主办场地在晋愉·绿岛明珠附近,整个场地可以轻松地容纳两千多人。而在场地一侧,主办方特地设置了几百平方米的免费啤酒领用区。在这里,市民一边欣赏节目,一边尽情畅饮新鲜的山城啤酒。

  为了让大家能够愉快地喝啤酒听摇滚,活动主办方晋愉·绿岛特地为市民准备了2000张门票。抢票电话:6893333368566666

  (记者 何佳/文 杨帆/摄)

  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