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与男友高调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19 华商网-华商晨报
赵薇与男友高调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与男友汪雨据《明星Bigstar》报道 在赵薇拿到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后”桂冠的时候,男朋友汪雨亲临现场,公开亮相高调祝贺,而且晚上专门为她举办庆功晚宴。

  19日,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礼结束后,退场的赵薇到了后台与导演霍建起、监制何平一起合影时,男友汪雨快步跑了过来,何平闪开位置,让他站在赵薇身旁,见到心上人过来,赵薇笑得更甜蜜,摄影记者记录下赵薇艺术人生中这辉煌而有纪念意义的一瞬间。这一刻不仅仅证明赵薇在演艺事业上翻开了新的一页,更是赵薇和汪雨这对情侣在媒体面前的第一次公开亮相,说明他们的恋情已经成熟了。

  当晚,汪雨为赵薇在建国路上的一个私人会馆里举行了庆祝活动,赵薇的哥哥和妹妹也赶来祝贺,大约凌晨两点钟,赵薇和汪雨走出这所会馆,一起乘车离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