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卿国倾城 滨临晨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19 华商网-华商晨报
卿国倾城 滨临晨报(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卿国倾城 滨临晨报(组图)
卿国倾城 滨临晨报(组图)
“欢乐”主持董卿
卿国倾城 滨临晨报(组图)
董卿签名
卿国倾城 滨临晨报(组图)
孙滨签名
卿国倾城 滨临晨报(组图)
孙滨、董卿昨做客晨报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王海英 摄

  晨报讯(记者杨慧)作为辽沈惟一指定热线媒体,昨日下午,晨报的读者朋友不但有跟董卿、孙滨通热线电话的“福利”,还有10名幸运读者跟董卿、孙滨进行了面对面的聊天以及签名、合影留念。

  “卿”国倾城 招来上海热线

  在来报社的路上,董卿得知热心读者中有一个是为其创建网站的Fans,就特别有兴致,“我也是前几天通过央视网站论坛留言才知道的,我去网站看过,他们做得真的是非常用心。鼠标每点击一处,尾巴上都会出现‘永远支持你’的字样,让人感觉非常温馨。”一到报社,董卿就见到了这位铁杆粉丝。巧的是,不多时,另一位网站的创建朋友也打进了电话,董卿问这位朋友是从哪里打来的电话,才知道是上海来电。原来是沈阳的网民把我们的热线电话发到网上了。这位朋友还希望董卿今后常光顾网站,常留言,常上传一些新的照片,对于这些小小的要求,董卿都一一答应了。

  “滨”临晨报 蓄势待发

  看到热情的粉丝,导演兼制片人的孙滨也开始“撸胳膊挽袖子”:“我觉得我有必要呼吁一下到场的朋友以及场外观众,也给虽然幕后但绝对是偶像级人物的我创建一个网站,我真的特真诚,连名字我都替大家想好了,就叫‘滨’临城下,正好和董卿的‘卿国倾城’也蛮登对的!”一席话,逗乐了全场朋友。

  孙滨一米八的个头,帅气的外表,扎实的导演根底,幽默文雅的举止谈吐,不走幕前真是有些可惜了。对于过去一直担任“综艺大观”导演一职的孙滨,曾配合节目出过一本名为《不说再见》的书,问及他是否也会考虑为“欢乐中国行”出本书的时候,他表示说很有可能。

  特此声明 “董卿妹妹”不存在

  对于有网友反映有人常以“董卿妹妹”身份和众多网友进行网聊的情况,董卿予以公开声明:“我没有兄弟姐妹,那个人绝对不会是我的妹妹。”接着这位网友又说那位朋友说是董卿的表妹,常与董卿在网上聊天,和董卿的爸爸也认识,董卿回应,“认识我爸爸倒有可能,但应该不会是我表妹,因为我很少在网上跟陌生人聊天的。”

  此外,孙滨还表示一定要将“欢乐中国行”办好,符合大家不断提高的要求。而对于未来的畅想,孙滨又发挥幽默本色,“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要改名成‘欢乐世界行’了呢,不过到时候董卿依然会是我们的欢乐主持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