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肌肉男化身“超级奶爸” 标准公司推出新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05 新京报
肌肉男化身“超级奶爸”标准公司推出新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肌肉男化身“超级奶爸”标准公司推出新作(图)

  电影院线的暑期档正热闹开锣,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DVD开始进入淡季,各区亮点之作不多。一向热闹的美国一区本周无论新片还是经典特别版都异常平静。

  比较突出的有“肌肉男”范·迪塞尔2005年的新片《超级奶爸》,推掉正在国内院线热映的《极限战士2》接拍本片,自然有其与众不同之处。背着孩子拿着奶瓶的他不知道会
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标准公司有两张新作:根据石原慎太郎同名小说改编的“太阳族”经典《疯狂的果实》,导演中平康上世纪70年代曾为香港邵氏公司拍摄过不少间谍题材电影;英国著名导演安东尼·阿瑟比斯的现实主义作品《白朗宁观点》,迈·雷德格雷夫凭该片夺得戛纳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纪录片《炮火下的宫殿》非常值得关注,真实再现了战争状态下的伊拉克,重点记录美军攻占萨达姆长子乌代行宫的过程,众多珍贵画面首次曝光。伟大的吉他演奏家吉米·亨德里克斯1973年的传记纪录片以豪华版配置面世,音画经全新修复质量很好,同时提供超过60分钟的访谈等花絮。

  电视剧方面环球发行一套全长六小时的迷你影集《启示录》,由《凶兆》编剧大卫·谢兹导演,《独立日》主演比尔·普尔曼主演,讲述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一位物理学家和一位修女为了揭开上帝与撒旦之谜而到处奔走。

  美国一区发行的其他作品还包括:“刀锋战士”威斯利·斯奈普斯主演的动作片《7秒钟》、收入“社会写实三部曲”《家庭公寓》、《局外人》、《积木生活》的贝拉·塔尔作品集、日本另类导演塚本晋也的成名作《铁男》以及法国电影大师戈达尔的《周末》和《永远的莫扎特》。

  英国二区本周有超级话题作品《9首歌》,花絮比起以前的西班牙二区要丰富许多,导演和主演访谈以及纯音乐版本都是值得一看的内容。HKL公司最新双碟白金版《飞龙猛将》是成龙、洪金宝、元彪三位师兄弟为数不多的联手合作。《夏日之恋》是英国本土出品,两个女孩在夏天开着破旧摩托车上路的清新旅程,曾获英国金像奖最佳英国电影奖。

  《日落大道的市长》是关于上世纪70年代著名DJ罗德尼·宾根的传记片,大卫·鲍伊、雪儿、绿洲乐队等巨星云集。

  本周最大的惊喜出自西班牙二区,以《给我一个爸》荣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捷克导演扬·斯维拉克最著名的作品《青青校树》悄然发行,其他好碟还包括苏联导演格里高尼·科津契夫1957年作品《堂吉诃德》;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金豹奖”得主、意大利导演萨维利奥·科斯坦佐讲述巴以冲突的“纪实剧情片”《私宅》。

  日本二区最特别的发行是“历久常新”的《肖申克的救赎》十周年纪念版,比起其他已经发行的地区,日本二区强在它的豪华包装,并且非常有心思地加入了史蒂芬·金的原著《四季》。米高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