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兰度私人收藏将拍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45 新京报
  《教父》手记首度曝光
白兰度私人收藏将拍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拍卖师海伦·贝利介绍,“马龙·白兰度先生过世后不久,我们在他住处发现了一个金属箱,打开一看,里面装着各式各样古里古怪的物品。”

  本报综合报道好莱坞传奇人物马龙·白兰度的私人收藏拍卖会将于6月30日在纽约举行。这位前奥斯卡影帝在去年7月辞世,享年80岁。此次拍卖的物品都是马龙·白兰度多年的个人收藏,其中不乏极具价值的电影资料。

  克里斯蒂拍卖行的娱乐业专家海伦·贝利将担任此次拍卖会的拍卖师。他说:“马龙·白兰度先生过世后不久,我们在他住处发现了一个金属箱,打开一看,里面装着各式各样古里古怪的物品。”据估计,这些收藏品的拍卖总价将超过100万美元。

  在总共250件的拍卖品中,包括一条印有“MightMoonChampion”字样的皮带(估价700-900美元),这条皮带是当年在《教父》中与白兰度演对手戏的好友送给他的礼物。此外,还有一张足球游戏桌和一份产自古巴的手鼓纪念物(每件估价800-1200美元)。专家分析,这些收藏品都能真实反映马龙·白兰度生前独特的爱好。在白兰度的家庭办公室里,人们发现了一张他与女演员丽塔·莫雷诺拥抱的照片(估价600-800美元)。“这是少数几样能揭示主人演员身份的物品之一。”海伦·贝利说。

  (姚佳森)

  珍藏

  最诱人的手稿当属马龙·白兰度本人在拍摄《教父》时的心得笔记(估价10000-15000美元)。他详细记录了自己为演好“教父”维多·柯里昂一角而付出的努力,甚至包括如何发声、运气等细节。美国电影学院的影史研究专家帕特里西亚·汉森指出:“这份手稿拥有无可比拟的价值。它反映出白兰度如何看待自己的态度,对整个电影业的发展也有很重要的影响。因此,我并不希望它被某一位私人收藏家长期占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