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不介意老公上夜店 但不能单独和女生共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7: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S不介意老公上夜店但不能单独和女生共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小S联手“抢”钱。

  虽然小S怀孕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不过她还是坚持不肯说,逼急了,她会丢下一句:“你们再等等,7月5日那天我会把该讲的都讲一讲,免得大家一直问。”至于为什么要等到7月5日,小S话中有话地回答:“哎呀,你们也知道嘛!”似乎意指民间习俗怀孕三个月内不能公开。

  小S证实有喜后,小腹不仅没有微凸,身材还愈来愈火辣,她说:“我瘦了三公斤。
”怀孕的小S胃口没有受到影响,食量也没有大增。小S表示,最近她的心情很好,只是觉得工作有点累,而7月5日那天也暂时没有庆祝的计划。问她打算自然产还是选良辰吉日剖腹产,将来会不会亲自喂母乳等,小S笑而不答。

  贾静雯的未婚夫孙志浩上夜店一事被媒体曝光,小S认为,上夜店没什么,如果老公跟哥们到夜店喝两杯是很普通的事,只是她不能接受老公酒后驾驶以及单独和女生共处:“只有这两件事我会生气!”(辛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熙娣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