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进高斯福庄园猜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7:57 北京晚报
今晚进高斯福庄园猜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CCTV-6佳片有约播出的是一部具有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小说味道并且是典型绅士节奏的英国名片——《高斯福庄园》。

  这部影片的演员阵容之强大令人咋舌。几乎所有英国的优秀演员都被聚集到了导演奥特曼的麾下,有人打趣说2001年英国的明星们不是拍这部电影,就是去拍《哈里·波特》了。这其中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和艾米莉·沃特森都是近几年在国际影坛十分活跃的女星。具有典型的英国绅士气质的杰瑞米·诺森几乎成了古装片的最佳人选,在《艾玛》、《理想丈夫》、《金碗》中都有精彩表现。外形颇有特点的斯蒂芬·弗雷最令人难忘的则是他塑造的一代文豪王尔德。不过在众多明星中表现最突出的还是玛琪·史密斯与海伦·米勒。通过《阳光下的罪恶》、《看得见风景的房间》、《最后的九月》等片,玛琪·史密斯早已证明了自己同时驾驭舞台与电影的高超功力。

  有人评价这是一部属于“Interlectual(知识分子)”的片子,影片描述了一桩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英国高斯福庄园的谋杀案。影片带有浓郁的英国贵族气息,是一部引人入胜的悬疑片。它运用克里斯蒂式的经典程式:一大群客人与仆人聚集一堂,他们中有人被杀,而凶手也正在人群之中。

  这是一部完全由导演主宰的影片,如果观众没有足够的耐心与细心,就有可能错过电影中的精彩细微之处。所以导演建议观众最好看两遍,电视观众要记住今晚22时03分的首播和明天中午11时的重播。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