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争霸传奇》焦作热拍 陈坤与郭羡妮谈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2:05 京华时报
《争霸传奇》焦作热拍陈坤与郭羡妮谈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争霸传奇》

  本报讯 40集古装剧《争霸传奇》,目前正在河南焦作影视城拍摄。前天,陈坤、郭羡妮等主演纷纷以古装造型亮相媒体见面会。由于当天气温将近40摄氏度,陈坤接受采访时汗珠顺着脸往下“滚”,但他称尽管酷暑难耐也要演,“剧本太好了。”

  当天的见面会在一座大殿内举行,殿外骄阳似火,温度将近40摄氏度。殿内没有通
风制冷设备,再加上照明设备散发出的高温,简直就像是一个桑拿屋。下午3点,陈坤、郭羡妮等主演穿着里三层外三层的戏服亮相,不久即开始冒汗。

  由于该剧以“吴越之争”为背景,剧组特别安排了“尝胆”的游戏环节,为每位演员准备了不同味道、用饼干制作的“胆”。陈坤尝完后脸上没有一点表情,他说:“我吃的这个胆没什么特殊味道,就像剧中我扮演的范蠡,为了实现自己的政治抱负,不惜牺牲与西施的爱情。”站在陈坤身边的郭羡妮则紧皱眉头:“我吃到的是个酸胆,剧中我扮演西施,与范蠡和吴王夫差之间的爱情就像这个胆一样酸楚。”

  见面会结束后,陈坤赶紧躲到一旁把外套脱下,边喊“热死了”边用袖子擦汗,旁边的工作人员使劲给他扇风。陈坤说,这样的酷热天气给拍摄带来了很大困难,妆容难以保持,繁重的服饰头饰也让人叫苦不迭。可是,尽管如此,他也要咬牙挺住,“我很少接古装戏,但是这个戏的剧本写得太好了,范蠡又是我从小就喜欢的古代人物,所以明知天热拍戏辛苦,我也要受这个苦。”谈到郭羡妮扮演的西施与他心目中的西施形象有无出入时,陈坤笑着说:“她就是我眼中的西施!我们是首次合作,我不会说粤语,拍戏时郭羡妮非常迁就我。”(记者赵楠楠)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