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千网友希望张柏芝谢霆锋复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6: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分手情侣到底有没有可能复合?多数人的答案也许都表示不可能,不过近来网络却上出现不少有趣的票选活动,根据MSN的公投榜“最希望哪一组艺人大复合?”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组合,获得5000多位网友支持,暂时领先。紧接在后的是周杰伦与蔡依林以及Makiyo与罗志祥等人,然而网友的盛情,当事者的态度却都坚决地表示“实在想太多”,看来希望真的不大。

  网友普遍认为,张柏芝与谢霆锋这组昔日恋人在分手后还合作电影《无极》,拍摄期间被报道常一起吃饭,到台湾做宣传时还住同一家饭店,默契十足,不如“重新开始”;不过张柏芝到台湾接受采访,谈及谢霆锋,只淡淡表示,“因为从没被拍到,所以不用告诉大家恋情真假。”言下之意更无须大费周章搞“复合”。

  排行第二的是蔡依林与周杰伦,网友认为,“自两人分手后,感觉蔡依林的歌没有之前动人,希望杰伦赶快发挥‘骑士精神’大拯救!”但目前周杰伦与侯佩岑的恋情仍在增温,暂时无法圆梦。与罗志祥的恋情结束后,Makiyo目前与发型师男友Johnny也在热恋中,前天她在华视“快乐星期天”录像中首度坦承,现在很快乐很幸福。

  (王文)
五千网友希望张柏芝谢霆锋复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网友希望谢霆锋再次恋上柏芝

五千网友希望张柏芝谢霆锋复合(组图)
上图:公开场合中张柏芝绝口不提谢霆锋

五千网友希望张柏芝谢霆锋复合(组图)
上图:蔡依林不希望周杰伦“拯救”她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